|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瘋狂的放學時間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早讀,核對Grammar book的答案;
那是蠻容易的一課,都不需多講解甚麼"
第一,二堂:PE
下雨,這還是少有的現象;
之前都不會在這種時候下雨"
下雨,但不會阻礙我們進行體適能;
只是不用跑步而已"
先進行仰臥起坐,我柔軟度不是很好;
只有29,雖然大部份同學都是25多"
但君真的很厲害,40多,筋骨很軟"
Sit-up,很久沒做過這個了;
35,差不多,普普通通"
之後自由活動,打羽毛球都打到我滿頭大汗"
小息:買了檸檬茶,是盈付錢的;
因為之前她說要請我,哈哈!
但錯買了大裝的,我給了不$1.5給她;
要不然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第三,四堂:ENG
繼續教Grammar,想不到還未教完;
但Present perfect應該不太難;
只要了解好文章的意思就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午膳:普通
第七堂:PTH
周主替我們考完試後,聊聊天,就過去了"
這是最後一堂普通話課;
還真有點捨不得,雖然不是很喜歡上普通話課;
但周主人其實蠻好的"
第八堂:CHIS
黃SIR替溫溫習,還是那樣子;
只是喚醒了我的記憶"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我跟盈留至5:10"
期間,我們都很瘋狂;
因為今天待在課室的同學比較多;
校工經常叫我們離開...
真的很瘋狂...
|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
英文的數學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集隊,周主演講"
看到他上台,我就有種疲累的感覺;
他說一句話後要停頓很久;
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跟張SIR一樣"
第一堂:GEOG
繼續教地震和火山爆發的災害"
今天淳一直很無聊,可以說是完成沒聽課;
奇怪的是,正如盈所說;
成績還是那樣,不算很好,但絕對不差"
還未教荒莫化,只剩下一堂了...
第二堂:CHIS
教完了明亡,考試範圍完結"
明不太難讀,我弄得很清楚;
只是宦禍有一點難度罷了"
但宋,應該不容易,加油!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本以為今天MISS溫來觀課;
原來是弄錯了"
Tiger sir給我們溫習至最後十分鐘才小測"
其實只是一條問題"
關於區議會和法院那一題;
不難,我應該會不錯的"
第四堂:PTH
終於到我考試了,跟岑沅娜一起考;
因為她上次沒考,也不知為甚麼"
周主說我普通話說得不錯;
也許是跟岑沅娜對比起來吧"
筆試的時候,加油"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到MMLC做網上測驗,之前做得不太好;
但這次做了兩個測驗,成績都很不俗"
第六堂:MATH
派回昨天的英文小測"
用英文去學數學,不可以說很難;
但真的不習慣"
為何老師不先給我們習慣一下呢?
根本不懂如何去解題啊!
我合格多3分,已經很好了"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CHIN
「同輩互評」,MISS黃真的想出很多很多教學方法"
先看看上次屯門市鎮公園那一篇文章"
胡覺文那篇,我覺得他寫得比李志文好;
說真的,不是形容詞比他好;
而且文句比較通順;
我起初還以為李志文寫作會不錯;
可惜,他的句文很不通順...
我得到很不俗的成績;
有賴MISS黃的賞識;
愈來愈喜歡作描寫文了"
人們常說,作文是「吹水」;
其實,想像力豐富的話;
你也可以寫出通順的句子"
我是改陳景鑫那一篇;
我給了他57分,不算低吧,應該"
評語是很認真的寫哦"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這個星期五的週會-開會"
那個powerpoint有點太簡單了些;
到時候,我有預感,他們帶不好遊戲" |
2009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一  |
| 早早放學` |
分類: 校園生活 |
中文早讀,潘SIR竟然出奇地回來了"
我還以為他這個星期也回不來;
這代表他太太已經沒有事情...
老師們一直祈禱,沒有白費"
早讀已經結束了,換了溫習的時間"
很高興早讀課結束,有學期結束的感覺...
所以事情進入了尾聲;
只有考試剛剛開始,下星期一就是第一天"
第一,二堂:MATH
派回小測,三角比和圓面積及體積"
第一份卷,我們班的成績挺好的;
我自己的成績也滿意,53/60
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第二份就有點差,但合格,已經很好"
26/50,圓面積和體積,我一直掌握得不太好;
要多點留意這一課...
偏偏,今天就要測這一課和三角比及畢氏定理的英文版"
「究竟是測數學還是測英文?」陳景鑫這句話真是傳神;
英文,我們根本看不懂"
不可以說全然不懂,只是,真的很有難度"
考試應該會好多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終於教完了描寫文-人物篇
只差一點點,考試的範圍就教完了"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默金句,100分,不用改正"
金句也不難背...
第六堂:HIST
自修,明天要小測;
想不到世史也會有小測...
午膳:完成了兩篇多讀多寫"
第七,八堂:ENG
派回revision test,今天怎麼派那麼多卷?
我是全班第二高分的,與錢俊賢一樣"
可惡,真不甘心,我是錯在proofreading"
竟然看漏了這麼多!
第一是陳坤銓,我沒有很驚訝;
因為他中一的時候也試過;
或許是這樣,他才可以番在B班吧"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很早離開學校;
也不知為甚麼,應該是沒事做吧"
升上中二後,愈來愈遲回家;
今天忽然這麼早回家;
感覺很奇妙... |
«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