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23618
2009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瘋狂的放學時間 開心 分類: 校園生活

英文早讀,核對Grammar book的答案;

那是蠻容易的一課,都不需多講解甚麼"

第一,二堂:PE

下雨,這還是少有的現象;

之前都不會在這種時候下雨"

下雨,但不會阻礙我們進行體適能;

只是不用跑步而已"

先進行仰臥起坐,我柔軟度不是很好;

只有29,雖然大部份同學都是25多"

但君真的很厲害,40多,筋骨很軟"

Sit-up,很久沒做過這個了;

35,差不多,普普通通"

之後自由活動,打羽毛球都打到我滿頭大汗"

小息:買了檸檬茶,是盈付錢的;

因為之前她說要請我,哈哈!

但錯買了大裝的,我給了不$1.5給她;

要不然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第三,四堂:ENG

繼續教Grammar,想不到還未教完;

但Present perfect應該不太難;

只要了解好文章的意思就好"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MATH

午膳:普通

第七堂:PTH

周主替我們考完試後,聊聊天,就過去了"

這是最後一堂普通話課;

還真有點捨不得,雖然不是很喜歡上普通話課;

但周主人其實蠻好的"

第八堂:CHIS

黃SIR替溫溫習,還是那樣子;

只是喚醒了我的記憶"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我跟盈留至5:10"

期間,我們都很瘋狂;

因為今天待在課室的同學比較多;

校工經常叫我們離開...

真的很瘋狂...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英文的數學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集隊,周主演講"

看到他上台,我就有種疲累的感覺;

他說一句話後要停頓很久;

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跟張SIR一樣"

第一堂:GEOG

繼續教地震和火山爆發的災害"

今天淳一直很無聊,可以說是完成沒聽課;

奇怪的是,正如盈所說;

成績還是那樣,不算很好,但絕對不差"

還未教荒莫化,只剩下一堂了...

第二堂:CHIS

教完了明亡,考試範圍完結"

明不太難讀,我弄得很清楚;

只是宦禍有一點難度罷了"

但宋,應該不容易,加油!

小息:普通

第三堂:HIST

本以為今天MISS溫來觀課;

原來是弄錯了"

Tiger sir給我們溫習至最後十分鐘才小測"

其實只是一條問題"

關於區議會和法院那一題;

不難,我應該會不錯的"

第四堂:PTH

終於到我考試了,跟岑沅娜一起考;

因為她上次沒考,也不知為甚麼"

周主說我普通話說得不錯;

也許是跟岑沅娜對比起來吧"

筆試的時候,加油"

小息:普通

第五堂:SCI

到MMLC做網上測驗,之前做得不太好;

但這次做了兩個測驗,成績都很不俗"

第六堂:MATH

派回昨天的英文小測"

用英文去學數學,不可以說很難;

但真的不習慣"

為何老師不先給我們習慣一下呢?

根本不懂如何去解題啊!

我合格多3分,已經很好了"

午膳:普通

第七,八堂:CHIN

「同輩互評」,MISS黃真的想出很多很多教學方法"

先看看上次屯門市鎮公園那一篇文章"

胡覺文那篇,我覺得他寫得比李志文好;

說真的,不是形容詞比他好;

而且文句比較通順;

我起初還以為李志文寫作會不錯;

可惜,他的句文很不通順...

我得到很不俗的成績;

有賴MISS黃的賞識;

愈來愈喜歡作描寫文了"

人們常說,作文是「吹水」;

其實,想像力豐富的話;

你也可以寫出通順的句子"

我是改陳景鑫那一篇;

我給了他57分,不算低吧,應該"

評語是很認真的寫哦"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這個星期五的週會-開會"

那個powerpoint有點太簡單了些;

到時候,我有預感,他們帶不好遊戲"

2009 年 6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早早放學` 分類: 校園生活

中文早讀,潘SIR竟然出奇地回來了"

我還以為他這個星期也回不來;

這代表他太太已經沒有事情...

老師們一直祈禱,沒有白費"

早讀已經結束了,換了溫習的時間"

很高興早讀課結束,有學期結束的感覺...

所以事情進入了尾聲;

只有考試剛剛開始,下星期一就是第一天"

第一,二堂:MATH

派回小測,三角比和圓面積及體積"

第一份卷,我們班的成績挺好的;

我自己的成績也滿意,53/60

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第二份就有點差,但合格,已經很好"

26/50,圓面積和體積,我一直掌握得不太好;

要多點留意這一課...

偏偏,今天就要測這一課和三角比及畢氏定理的英文版"

「究竟是測數學還是測英文?」陳景鑫這句話真是傳神;

英文,我們根本看不懂"

不可以說全然不懂,只是,真的很有難度"

考試應該會好多了"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CHIN

終於教完了描寫文-人物篇

只差一點點,考試的範圍就教完了"

小息:普通

第五堂:RSC

默金句,100分,不用改正"

金句也不難背...

第六堂:HIST

自修,明天要小測;

想不到世史也會有小測...

午膳:完成了兩篇多讀多寫"

第七,八堂:ENG

派回revision test,今天怎麼派那麼多卷?

我是全班第二高分的,與錢俊賢一樣"

可惡,真不甘心,我是錯在proofreading"

竟然看漏了這麼多!

第一是陳坤銓,我沒有很驚訝;

因為他中一的時候也試過;

或許是這樣,他才可以番在B班吧"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今天很早離開學校;

也不知為甚麼,應該是沒事做吧"

升上中二後,愈來愈遲回家;

今天忽然這麼早回家;

感覺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