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要命的G.E.` |
分類: 校園生活 |
大考的第二天,科目是G.E.和普通話"
今天早了一點點回校,因為習慣了;
走得也比較快,時間剛剛好"
G.E,由黃錦棠老師監考;
時限是多少,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比中三多,因此他們需要先離開"
其實這樣是非常不好,他們離開必定會影響到我們;
而且這次reading卷頁數很多;
每一題都要想很久;
同學們都嚷著時間不夠;
很多人都做不完"
我自己就做得完,但有些答案都不是很肯定"
這次真的挺要命的;
時間很趕,而且要想蠻久的"
普通話,還好吧,都是那樣子"
大考啊!快點過去吧..
|
大考的第一天  |
分類: 校園生活 |
大考的第一天,一切都有點不習慣"
早上,鬧鐘還未響已經醒來了;
當然,還是躺至原定的起床時間才會起來"
回校的路上,有點擔心自己是否記錯了回校的時間;
因為很不習慣,經常擔心這擔心那的"
科目是中文閱讀和中文寫作
第一節是MISS溫監考,吳SIR先訓話"
都是慣例,沒甚麼特別"
閱讀卷應該是鍾SIR出的;
我猜到,因為是他宣佈要修改的地方"
文言文竟然佔32分(這是同學告訴我的)
也太多了吧?而且這篇文言文絕對是有難度的"
除了文言文外,其他閱讀理解都還好;
課文問題反而佔得比較多;
我自己信心不太大,每一題我都好像答漏了一些"
不管了,閱讀一向都是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很考運氣,閱讀卷"
小息:很長的小息,只因寫作要溫的內容不多"
寫作,MISS胡監考,她好像有點針對歐洋亨"
寫作第一部份是應用文:通告
還可以吧,通告一直以來都不需要太多修辭;
通順就好...
第二部份,有兩題,聽說有些同學把題號弄錯了"
我選了第三題,描寫文,因為我覺得故事很難取分"
還可以說是寫得不錯吧,加油!
明天是G.E.努力啊!
考試的日子很好過... |
| 溫習 |
分類: 情感 |
今天仍然是屬於溫習的;
早上只是到大快活打發掉早餐"
一整天都是溫習;
溫了甚麼科目都不重要了"
期間,有點累,最後一次考試;
輕鬆渡過,便好了...
加油! |
«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