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五  |
| 放假放假 |
分類: 校園生活 |
班會靈修,真的愈來愈討厭起立...
兩位班主任也說了一些自己小時候的一些童年事"
家長日剛過,當然是圍繞讀書的主題"
現在我才發現MISS GOEI小時候讀書的成績還蠻不錯的"
但很顯然她不夠滿意"
第一,二堂:MATH
這一課都是不斷做題目和練習"
不太難,我還可以應付"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踏入潮流文化另一個階段-傳媒"
我很感興趣的一個課題"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MISS趙不斷罵我們;
她說我們愈來愈吵;
而且完成不了那個拍子課程"
她竟然選了我來打一次那個拍子;
差點嚇倒,幸好這個拍子較容易"
真的很無聊,她每一次都選賴嘉濠來打;
我不知道她想我們怎樣;
總之這是無聊的一堂...
第六堂:CHIN
教下一課文言文;
超舊,MISS黃還是離題"
但今天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可能是因為只有一堂的關係...
午膳:今天的午餐挺美味的,有雞翼...
到了圖書館換書卷;
終於得到書卷了!
這個周末,我要努力!
時間真的愈來愈不夠...
第七,八堂:ENG
教READER,大家的精神都很差"
第九堂:HOMEROOM
今天可以很早回家,真好!
|
2009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四  |
向書卷邁進...  |
分類: 校園生活 |
早會,因為下毛毛雨,不用集隊"
第一,二堂:CHIN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上過中文課"
原因我上次缺席那天已經開始教單元七;
不過沒關係,第一章不太難;
我可以理解這篇文言文...
MISS黃很容易離題;
雖然說中文大部份是自修;
但其實我想跟上進度;
而且,有時候,聽MISS黃說話;
是會感到有點沒趣的...
希望她不要再離題吧...
小息:繼續收問卷,收到3A"
不錯不錯,應該很快可以完成統計的"
第三堂:MATH
教三角形的性質;
不太難,可以我在此方面比較有天份;
我很會那些題目,而且很喜歡這一課"
第四堂:RSC
有點無聊...不太喜歡MISS譚教這科"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起初還不知道這堂要做甚麼;
後來知道了,要做一個聖經金句擺設"
超舊,張SIR必須先解釋一大堆;
才可以畫設計圖...
不算難,但我沒有改太多設計;
因為未接觸過木,害怕很難完成"
午膳:到了圖書館還書和借書;
我要向書卷進發!
今年真的很少,我一定要儲起來!
我很需要它們...
第七堂:ENG
派默書,84分,是錯一些不小心的東西;
不要緊,UNSEEN而已;
但希望下次會進步"
公佈下一次的默書範圍;
多了很多,我有預感;
我們會默得很差;
因為同學們根本不會去溫...
我就盡量吧,但確實是多了"
第八堂:聚會
請來了前校長陳煜新牧師的太太來演講"
起初我的精神還很好;
但後來就感到睏;
之後可以看那一段影片才精神起來"
講者說得很有感情;
但我只感到她有一點麻煩;
因為她祈禱也祈很長的時間;
而且語氣有點拖慢的感覺"
第九堂:HOMEROOM
不知發生了甚麼事;
竟然要搜男生書包"
幸好沒有要搜女生;
省卻麻煩...
聽說四班也要搜男生的書包和儲物櫃"
潘SIR說遲些會跟我們說明的;
但我們先要表示自己的清白"
所以要先搜書包...
放學:英文拔尖,這是我第二次出席"
竟是MISS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老師;
其實這樣也好,才不要每次都是同一個老師!
MISS崔說英文真是厲害;
有趣多了,雖然她的教學方法是改變了一點;
我猜,因為中六的學生會需要這樣教吧?
不知下一次又是哪位老師呢...
離開的時候碰到媽媽;
就與她一起回家去"
本來想去買東西的;
但因為時間比較晚;
就改為明天去好了...
近來放學都很喜歡買麵包吃;
很想在放學的時候吃一點食物" |

2009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三  |
很忙很忙  |
分類: 校園生活 |
英文早讀,繼續寫閱讀小冊子...
我已經很久沒寫了;
因為沒有動力去寫;
但現在知道寫了會得到書卷;
就寫吧...雖然好像很無聊"
英文學會辦了點唱活動;
當然發生了些事"
第一,二堂:SCI
歐洋亨被停課,沒有了他的科學課;
反而成了我跟莊海盈爭論的一堂...
她認為是其他人慫恿他去寫;
發狂罵我們...
我們根本沒有,她都未弄清楚"
我跟她爭論此事之時;
她又把這拉到李志文身上"
拜託!近來她已經為此事經常發瘋;
可能是我之前不明白;
但現在你跟我說了就罷"
我可控制不了其他人;
要怪就怪他自己好了;
是他先開始的...
他這兩節課在幹嘛?!
花這麼多時間做那些實驗;
失敗就算了嘛,還要繼續花時間;
這些看影片不就好了?
氣死了...這課又比較難;
偏偏他教得那麼差!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昨天花了不少時間找那則新聞;
豈料,原來不是MISS袁要找的那些"
真麻煩...又要再找;
幸好功課是下星期一才交"
這節課還蠻快過去的...
第四堂:MUS
我要在今個星期之間完成那份音樂報告;
免得忘記了當時音樂會的感受"
雖然我沒有記下;
但我對每個部份都是有深刻記憶的"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一想到要上視藝課,就感到很麻煩"
真的不太喜歡這科...
今天有很多藝術方面的課堂"
有種煩躁的感覺...
午膳:今天的午餐挺美味的;
很想在外面茶餐廳那些;
真是難得...
今天竟然有中二團契;
還要是梁佩瑩來帶...
只要有她的存在;
就必定會有莊海盈的笑話;
還蠻好笑的...
但我不喜歡這個遊戲;
我們班顯得毫不積極是正常的;
因為根本不好玩...
潘SIR還叫我們下次積極一點!
真沒他辦法...
團契比想像中早結束;
兩位班主任說了些話;
不知會否實行關於歐洋亨的調位計劃;
希望不要,我知道我幫不了他"
如果連黃煒謙也不能的話...
我們提早離開課室;
四處找中二和中三級的老師們"
還算順利,雖然有些老師猶豫了一點點才答應;
可能是覺得有點麻煩吧...
在此感謝您們,要是您們不肯合作的話;
我們根本做不了統計...
第七,八堂:ENG
默書...課外...
我也不知道自己錯了多少;
但應該蠻不錯的"
之後就談話劇的事宜;
竟然要我們在今天之內完成那些小紙條!
它有很多限制,害我昨天想的劇本都不能實行"
但不要緊,我們想出一個更棒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收問卷的時間"
不難收,雖然未收齊;
但有些老師很好;
很快就把問卷放在簿架...
明天會收齊的,就開始統計"
忙過問卷的事後;
就忙話劇的事...
當然,只有我和黃煒謙在想;
因為他們都沒有空;
而且也沒有思考...
忙完話劇後,就幫幫莊海盈"
她要不斷重默...
在我離開的時候;
她還是錯三個...
她根本沒有用心去記嘛!
但我想她在6時之前應該可以離開的"
離開學校,我就去買筆;
因為答應了姊姊;
不論多晚也要去買...
到此為止! |
« | 262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