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23628
2009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放假放假 分類: 校園生活

班會靈修,真的愈來愈討厭起立...

兩位班主任也說了一些自己小時候的一些童年事"

家長日剛過,當然是圍繞讀書的主題"

現在我才發現MISS GOEI小時候讀書的成績還蠻不錯的"

但很顯然她不夠滿意"

第一,二堂:MATH

這一課都是不斷做題目和練習"

不太難,我還可以應付"

小息:普通

第三,四堂:LIBS

踏入潮流文化另一個階段-傳媒"

我很感興趣的一個課題"

小息:普通

第五堂:MUS

MISS趙不斷罵我們;

她說我們愈來愈吵;

而且完成不了那個拍子課程"

她竟然選了我來打一次那個拍子;

差點嚇倒,幸好這個拍子較容易"

真的很無聊,她每一次都選賴嘉濠來打;

我不知道她想我們怎樣;

總之這是無聊的一堂...

第六堂:CHIN

教下一課文言文;

超舊,MISS黃還是離題"

但今天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可能是因為只有一堂的關係...

午膳:今天的午餐挺美味的,有雞翼...

到了圖書館換書卷;

終於得到書卷了!

這個周末,我要努力!

時間真的愈來愈不夠...

第七,八堂:ENG

教READER,大家的精神都很差"

第九堂:HOMEROOM

今天可以很早回家,真好!

2009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向書卷邁進... 愉快 分類: 校園生活

早會,因為下毛毛雨,不用集隊"

第一,二堂:CHIN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上過中文課"

原因我上次缺席那天已經開始教單元七;

不過沒關係,第一章不太難;

我可以理解這篇文言文...

MISS黃很容易離題;

雖然說中文大部份是自修;

但其實我想跟上進度;

而且,有時候,聽MISS黃說話;

是會感到有點沒趣的...

希望她不要再離題吧...

小息:繼續收問卷,收到3A"

不錯不錯,應該很快可以完成統計的"

第三堂:MATH

教三角形的性質;

不太難,可以我在此方面比較有天份;

我很會那些題目,而且很喜歡這一課"

第四堂:RSC

有點無聊...不太喜歡MISS譚教這科"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D&T

起初還不知道這堂要做甚麼;

後來知道了,要做一個聖經金句擺設"

超舊,張SIR必須先解釋一大堆;

才可以畫設計圖...

不算難,但我沒有改太多設計;

因為未接觸過木,害怕很難完成"

午膳:到了圖書館還書和借書;

我要向書卷進發!

今年真的很少,我一定要儲起來!

我很需要它們...

第七堂:ENG

派默書,84分,是錯一些不小心的東西;

不要緊,UNSEEN而已;

但希望下次會進步"

公佈下一次的默書範圍;

多了很多,我有預感;

我們會默得很差;

因為同學們根本不會去溫...

我就盡量吧,但確實是多了"

第八堂:聚會

請來了前校長陳煜新牧師的太太來演講"

起初我的精神還很好;

但後來就感到睏;

之後可以看那一段影片才精神起來"

講者說得很有感情;

但我只感到她有一點麻煩;

因為她祈禱也祈很長的時間;

而且語氣有點拖慢的感覺"

第九堂:HOMEROOM

不知發生了甚麼事;

竟然要搜男生書包"

幸好沒有要搜女生;

省卻麻煩...

聽說四班也要搜男生的書包和儲物櫃"

潘SIR說遲些會跟我們說明的;

但我們先要表示自己的清白"

所以要先搜書包...

放學:英文拔尖,這是我第二次出席"

竟是MISS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老師;

其實這樣也好,才不要每次都是同一個老師!

MISS崔說英文真是厲害;

有趣多了,雖然她的教學方法是改變了一點;

我猜,因為中六的學生會需要這樣教吧?

不知下一次又是哪位老師呢...

離開的時候碰到媽媽;

就與她一起回家去"

本來想去買東西的;

但因為時間比較晚;

就改為明天去好了...

近來放學都很喜歡買麵包吃;

很想在放學的時候吃一點食物"

2009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很忙很忙 疲倦 分類: 校園生活

英文早讀,繼續寫閱讀小冊子...

我已經很久沒寫了;

因為沒有動力去寫;

但現在知道寫了會得到書卷;

就寫吧...雖然好像很無聊"

英文學會辦了點唱活動;

當然發生了些事"

第一,二堂:SCI

歐洋亨被停課,沒有了他的科學課;

反而成了我跟莊海盈爭論的一堂...

她認為是其他人慫恿他去寫;

發狂罵我們...

我們根本沒有,她都未弄清楚"

我跟她爭論此事之時;

她又把這拉到李志文身上"

拜託!近來她已經為此事經常發瘋;

可能是我之前不明白;

但現在你跟我說了就罷"

我可控制不了其他人;

要怪就怪他自己好了;

是他先開始的...

他這兩節課在幹嘛?!

花這麼多時間做那些實驗;

失敗就算了嘛,還要繼續花時間;

這些看影片不就好了?

氣死了...這課又比較難;

偏偏他教得那麼差!

小息:普通

第三堂:GEOG

昨天花了不少時間找那則新聞;

豈料,原來不是MISS袁要找的那些"

真麻煩...又要再找;

幸好功課是下星期一才交"

這節課還蠻快過去的...

第四堂:MUS

我要在今個星期之間完成那份音樂報告;

免得忘記了當時音樂會的感受"

雖然我沒有記下;

但我對每個部份都是有深刻記憶的"

小息:普通

第五,六堂:VA

一想到要上視藝課,就感到很麻煩"

真的不太喜歡這科...

今天有很多藝術方面的課堂"

有種煩躁的感覺...

午膳:今天的午餐挺美味的;

很想在外面茶餐廳那些;

真是難得...

今天竟然有中二團契;

還要是梁佩瑩來帶...

只要有她的存在;

就必定會有莊海盈的笑話;

還蠻好笑的...

但我不喜歡這個遊戲;

我們班顯得毫不積極是正常的;

因為根本不好玩...

潘SIR還叫我們下次積極一點!

真沒他辦法...

團契比想像中早結束;

兩位班主任說了些話;

不知會否實行關於歐洋亨的調位計劃;

希望不要,我知道我幫不了他"

如果連黃煒謙也不能的話...

我們提早離開課室;

四處找中二和中三級的老師們"

還算順利,雖然有些老師猶豫了一點點才答應;

可能是覺得有點麻煩吧...

在此感謝您們,要是您們不肯合作的話;

我們根本做不了統計...

第七,八堂:ENG

默書...課外...

我也不知道自己錯了多少;

但應該蠻不錯的"

之後就談話劇的事宜;

竟然要我們在今天之內完成那些小紙條!

它有很多限制,害我昨天想的劇本都不能實行"

但不要緊,我們想出一個更棒的...

第九堂:HOMEROOM

放學,收問卷的時間"

不難收,雖然未收齊;

但有些老師很好;

很快就把問卷放在簿架...

明天會收齊的,就開始統計"

忙過問卷的事後;

就忙話劇的事...

當然,只有我和黃煒謙在想;

因為他們都沒有空;

而且也沒有思考...

忙完話劇後,就幫幫莊海盈"

她要不斷重默...

在我離開的時候;

她還是錯三個...

她根本沒有用心去記嘛!

但我想她在6時之前應該可以離開的"

離開學校,我就去買筆;

因為答應了姊姊;

不論多晚也要去買...

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