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
| 普通的一天 |
分類: 情感 |
今天仍是要繼續休息的日子...
腳還未完全好,都沒有返團契;
休息一下是好的...
幸好星期一要交的功課不多;
很快就可以完成,真好!
輕輕鬆鬆的過這兩天吧!
PS.絮語幻想國有新文章!快按連結去看看吧!
留言回應
TO菁:又尼啦,真係開心...
個背景梗係唔係我畫嫁啦!
係QOOZA論壇搵嫁...
你想5想要?我可以幫你整BLOG;
整令佢...再寫!
好多呢d圖...
|
2009 年 2 月 6 日 星期五  |
| 腳,很痛 |
分類: 情感 |
今天陸運會補假,可以休息一下"
如果沒有這三天假期;
我相信我要請假才行;
因為腳實在很痛...
今年好像跑太多了;
應該是多了班際"
下年絕對不要參加4乘400;
一點嬴的機會都沒有...
對於社際,還是很不甘心"
下年如果真的是魏嘉怡;
我一定會全力以付...
今天完成了星期一要交的功課;
其他就還未完成...
下星期六就是家長日;
很想當服務生哦...
給你們看看昨天跳高的獎牌...

留言回應
TO卡:好耐冇尼啦你!歡迎你!
樂社今年第二,進步左啦!
社長既責任當然重大;
一社之長,大部份靠佢...
所以今年果個唔好;
個社就變成咁...
但係我有信心,下年既社長一定會好好多!
因為佢真係好愛社... |

百感交雜...  |
分類: 校園生活 |
陸運會的第二天,很心酸...
今天早上不用這麼早回去;
可以跟姊姊一起出門...
囡囡(姊姊的朋友,她的花名)遲到了;
等了接近10分鐘;
令姊姊無法到大快活吃早餐;
但時間很足夠...
我是穿PE服回去的;
本來想看昨天200米的決賽名單的;
但沒有貼出來,就打算不去參加;
因為應該沒有進到...
女童軍後來說要當值;
我就換了制服...
昨天完結的跳高比賽又剛剛好要頒獎;
我就穿著制服去領獎...
事實上,這個獎得來有點虛幻;
但一年一個獎牌已經很不錯...
後來胡燕平找我,確定我跑4乘100社際接力"
我就又換了PE服...
第一次召集,沒有人來;
我也不知道她們找到人了沒有"
臨時才說找不到人...
我跑來跑去找人;
一個F.1也找不到!
唯有找胡燕平先頂著;
又找了岑沅娜,顯然找不到其他人"
為甚麼信社會到這個地步?
連副社都知道丙組缺人...
最後一秒,推了一個乙組出來"
我當第二棒...
第一棒有一點慢,我知道找不到人;
我盡力追了一點;
不知為何恩社忽然落後...
我跑嬴了恩社,後來就看不清楚了;
但我明明看見胡燕平得第3的;
別人說恩社...
都是社長遲找人!
還要我們如此不光彩!
不多說了...
說說班際,輸了,不多說"
F.1-F.4一起比賽;
這已經輸,我不說誰的錯;
因為根本是我班的弱"
竟然要3女1男,真的有點對不起沈迪威;
害他要自己一個人跑"
對不起,白白浪費了...
今年得到一個跳高銅牌;
一年一個牌,不錯"
但其實我把希望放在社際接力身上"
但在此恭喜女乙,妳們真的很棒"
下年我一定要幫信社幫到底!
魏嘉怡,等你了!
留言回應
TO菁:好耐冇見到你啦!
留左咁多CM,真係好開心!
我一直都有寫日記;
隨時尼睇啦!
其實我都好想你寫日記;
咁樣可以隨時了解你既生活.... |
«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