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23626
2009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普通的一天 分類: 情感

今天仍是要繼續休息的日子...

腳還未完全好,都沒有返團契;

休息一下是好的...

幸好星期一要交的功課不多;

很快就可以完成,真好!

輕輕鬆鬆的過這兩天吧!

PS.絮語幻想國有新文章!快按連結去看看吧!

留言回應

TO菁:又尼啦,真係開心...

個背景梗係唔係我畫嫁啦!

係QOOZA論壇搵嫁...

你想5想要?我可以幫你整BLOG;

整令佢...再寫!

好多呢d圖...

2009 年 2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腳,很痛 分類: 情感

今天陸運會補假,可以休息一下"

如果沒有這三天假期;

我相信我要請假才行;

因為腳實在很痛...

今年好像跑太多了;

應該是多了班際"

下年絕對不要參加4乘400;

一點嬴的機會都沒有...

對於社際,還是很不甘心"

下年如果真的是魏嘉怡;

我一定會全力以付...

今天完成了星期一要交的功課;

其他就還未完成...

下星期六就是家長日;

很想當服務生哦...

給你們看看昨天跳高的獎牌...

留言回應

TO卡:好耐冇尼啦你!歡迎你!

樂社今年第二,進步左啦!

社長既責任當然重大;

一社之長,大部份靠佢...

所以今年果個唔好;

個社就變成咁...

但係我有信心,下年既社長一定會好好多!

因為佢真係好愛社...

2009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酷熱


百感交雜... 傷心 分類: 校園生活

陸運會的第二天,很心酸...

今天早上不用這麼早回去;

可以跟姊姊一起出門...

囡囡(姊姊的朋友,她的花名)遲到了;

等了接近10分鐘;

令姊姊無法到大快活吃早餐;

但時間很足夠...

我是穿PE服回去的;

本來想看昨天200米的決賽名單的;

但沒有貼出來,就打算不去參加;

因為應該沒有進到...

女童軍後來說要當值;

我就換了制服...

昨天完結的跳高比賽又剛剛好要頒獎;

我就穿著制服去領獎...

事實上,這個獎得來有點虛幻;

但一年一個獎牌已經很不錯...

後來胡燕平找我,確定我跑4乘100社際接力"

我就又換了PE服...

第一次召集,沒有人來;

我也不知道她們找到人了沒有"

臨時才說找不到人...

我跑來跑去找人;

一個F.1也找不到!

唯有找胡燕平先頂著;

又找了岑沅娜,顯然找不到其他人"

為甚麼信社會到這個地步?

連副社都知道丙組缺人...

最後一秒,推了一個乙組出來"

我當第二棒...

第一棒有一點慢,我知道找不到人;

我盡力追了一點;

不知為何恩社忽然落後...

我跑嬴了恩社,後來就看不清楚了;

但我明明看見胡燕平得第3的;

別人說恩社...

都是社長遲找人!

還要我們如此不光彩!

不多說了...

說說班際,輸了,不多說"

F.1-F.4一起比賽;

這已經輸,我不說誰的錯;

因為根本是我班的弱"

竟然要3女1男,真的有點對不起沈迪威;

害他要自己一個人跑"

對不起,白白浪費了...

今年得到一個跳高銅牌;

一年一個牌,不錯"

但其實我把希望放在社際接力身上"

但在此恭喜女乙,妳們真的很棒"

下年我一定要幫信社幫到底!

魏嘉怡,等你了!

留言回應

TO菁:好耐冇見到你啦!

留左咁多CM,真係好開心!

我一直都有寫日記;

隨時尼睇啦!

其實我都好想你寫日記;

咁樣可以隨時了解你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