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23599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酷熱


袋子` 滿足 分類: 圖書館趣事

補回昨天的日記"

昨天跟姊姊逛街的時候;

碰到盈和她媽媽;

她們在買書,聊了一會"

還真巧合,這樣也碰到,哈哈"

今天照舊回圖書館去;

9:10多就到達了,看到老老師在整理袋子"

之前我們一起訂了各類型的袋子;

但老老師似乎不太滿意貨品"

我訂了一個黑色英文字母的小袋子;

不算太小,我就是喜歡它不會太大;

材質不算太好,還有金粉,要處理過後才可以用;

之後慧也回來了,她訂的袋子跟圖片有點出入;

老老師致電詢問後了解情況;

可以退錢,但沒有別的貨可以換了"

菁對於她訂的不是很滿意;

但也認為不錯,可以用"

琪和欣今天沒有回來;

因為有事忙,但最後也來了圖書館看看袋子"

欣訂的袋子沒有來貨,她也不喜歡那種顏色"

想不到結果會是如此;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有三個人,不用一起吃午餐了;

我就回到大快活打發掉"

現在要好好做VA的功課!

留言回應

TO盈:我都唔記得左添!

所以覺得有D野MISS左;

但係諗唔起...

宜家加番先...

考試,加油啦,今年算滿意!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兌現承諾` 愉快 分類: 外出

今天是放榜後一天,睡至10:30醒來;

沒有嘈雜聲,一整晚也睡得很好;

昨晚也疲累了...

早上,媽媽要到銀行辦事去;

我洗臉後,爸爸便醒了,最後與他一起到茶樓"

途中,我差點被水窪地滑到;

有驚無險地,沒有趺倒,以後走路要小心一點"

下午,跟姊姊一起出外逛逛"

想看看半身裙,看到一條不錯的;

要問問媽媽的意見...

回家時,我請了姊姊喝飲料和吃飛碟;

當然,也買了自己的飲料,荔枝椰果"

因為姊姊會考合格,所以我請她"

之後媽媽也會買新書包給她"

2009 年 8 月 5 日  星期三   暴雨


普天同慶的日子` 開心 分類: 圖書館趣事

昨天奔波了一整天,都不能好好打日記;

現在是補打的"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日子"

早上8:30醒來,先聽聽颱風的消息;

知道八號烈風訊號已經除下後;

我才安心地起床洗臉"

洗完臉後,才想起姊姊應該到學校去拿放榜成績單"

她就立刻致電來...

她竟然有14分!真是奇蹟嘛!

誰也沒想到,當然,包括她自己"

聽到這個消息,媽媽交代她:

有14分就升上中六吧!

有位子的話就升上去...

接著,我要媽媽致電給表姐,她也是考生"

一接通,阿姨說她在哭,原來是17分"

她以為自己有18分...

媽媽還是安慰她說,不要哭,不要哭...

應媽媽的要求,我先不到圖書館去;

也通知了老老師"

跟媽媽一起到學校去...

姊姊正在等結果,因為還未知道是否能原校升上中六"

朱敏晴也來了,真夠朋友!(她是我姊的朋友,已到外國讀書)

等了約半小時,這半小時內;

媽媽找了MISS何聊天,聊姊的情況"

我姊則在一旁聽著...

等到不久,以為名單已經出來,原來只有理科的名單"

再等,就有文科的名單了!

她可以順利升上中六...

中文可以拿B,她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雷靜賢真是悽慘,她只有10分;

原校重讀的機會也沒有...

唯有四周找學校...

鍾偉善更不用說,1分,雖然早已經預料到"

姊在註冊的時候,我因為不想等;

先回到圖書館...

文文今天也回來了,有一點點認不出她;

當然,還是認得...

先報喜,再工作...

今天工作蠻多的,包了一大疊書,很充實"

最後我們六個一起到M記吃;

實在想不到還有甚麼想吃的"

晚上,我們到了外婆家,算是慶祝吧!

表姐看了姊姊的成績單,又說起選科的事情;

受到刺激,大哭了起來"

有一點點嚇到我們,當時舅公也在場;

當然,他對我們沒有多大的印象"

表姐太緊張了,而且失算了一點點;

但原杖可以算讀中六,算是很不錯"

希望她盡快平復心情...

今天爸爸也來了,真是高興;

到了和生吃晚飯,有一段時間沒有到過這兒吃了"

吃飽時,雨下得非常大,只好等一會才離開"

奔波了一整天,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