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袋子`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補回昨天的日記"
昨天跟姊姊逛街的時候;
碰到盈和她媽媽;
她們在買書,聊了一會"
還真巧合,這樣也碰到,哈哈"
今天照舊回圖書館去;
9:10多就到達了,看到老老師在整理袋子"
之前我們一起訂了各類型的袋子;
但老老師似乎不太滿意貨品"
我訂了一個黑色英文字母的小袋子;
不算太小,我就是喜歡它不會太大;
材質不算太好,還有金粉,要處理過後才可以用;
之後慧也回來了,她訂的袋子跟圖片有點出入;
老老師致電詢問後了解情況;
可以退錢,但沒有別的貨可以換了"
菁對於她訂的不是很滿意;
但也認為不錯,可以用"
琪和欣今天沒有回來;
因為有事忙,但最後也來了圖書館看看袋子"
欣訂的袋子沒有來貨,她也不喜歡那種顏色"
想不到結果會是如此;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有三個人,不用一起吃午餐了;
我就回到大快活打發掉"
現在要好好做VA的功課!
留言回應
TO盈:我都唔記得左添!
所以覺得有D野MISS左;
但係諗唔起...
宜家加番先...
考試,加油啦,今年算滿意!
|
兌現承諾`  |
分類: 外出 |
今天是放榜後一天,睡至10:30醒來;
沒有嘈雜聲,一整晚也睡得很好;
昨晚也疲累了...
早上,媽媽要到銀行辦事去;
我洗臉後,爸爸便醒了,最後與他一起到茶樓"
途中,我差點被水窪地滑到;
有驚無險地,沒有趺倒,以後走路要小心一點"
下午,跟姊姊一起出外逛逛"
想看看半身裙,看到一條不錯的;
要問問媽媽的意見...
回家時,我請了姊姊喝飲料和吃飛碟;
當然,也買了自己的飲料,荔枝椰果"
因為姊姊會考合格,所以我請她"
之後媽媽也會買新書包給她" |

普天同慶的日子`  |
分類: 圖書館趣事 |
昨天奔波了一整天,都不能好好打日記;
現在是補打的"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日子"
早上8:30醒來,先聽聽颱風的消息;
知道八號烈風訊號已經除下後;
我才安心地起床洗臉"
洗完臉後,才想起姊姊應該到學校去拿放榜成績單"
她就立刻致電來...
她竟然有14分!真是奇蹟嘛!
誰也沒想到,當然,包括她自己"
聽到這個消息,媽媽交代她:
有14分就升上中六吧!
有位子的話就升上去...
接著,我要媽媽致電給表姐,她也是考生"
一接通,阿姨說她在哭,原來是17分"
她以為自己有18分...
媽媽還是安慰她說,不要哭,不要哭...
應媽媽的要求,我先不到圖書館去;
也通知了老老師"
跟媽媽一起到學校去...
姊姊正在等結果,因為還未知道是否能原校升上中六"
朱敏晴也來了,真夠朋友!(她是我姊的朋友,已到外國讀書)
等了約半小時,這半小時內;
媽媽找了MISS何聊天,聊姊的情況"
我姊則在一旁聽著...
等到不久,以為名單已經出來,原來只有理科的名單"
再等,就有文科的名單了!
她可以順利升上中六...
中文可以拿B,她為此感到非常自豪"
雷靜賢真是悽慘,她只有10分;
原校重讀的機會也沒有...
唯有四周找學校...
鍾偉善更不用說,1分,雖然早已經預料到"
姊在註冊的時候,我因為不想等;
先回到圖書館...
文文今天也回來了,有一點點認不出她;
當然,還是認得...
先報喜,再工作...
今天工作蠻多的,包了一大疊書,很充實"
最後我們六個一起到M記吃;
實在想不到還有甚麼想吃的"
晚上,我們到了外婆家,算是慶祝吧!
表姐看了姊姊的成績單,又說起選科的事情;
受到刺激,大哭了起來"
有一點點嚇到我們,當時舅公也在場;
當然,他對我們沒有多大的印象"
表姐太緊張了,而且失算了一點點;
但原杖可以算讀中六,算是很不錯"
希望她盡快平復心情...
今天爸爸也來了,真是高興;
到了和生吃晚飯,有一段時間沒有到過這兒吃了"
吃飽時,雨下得非常大,只好等一會才離開"
奔波了一整天,是值得的... |
«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