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一  |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
分類: 辯論隊 |
昨天是鳴辯比賽的日子,很重要的一天,對我來說"
4點才比賽,好處是可以準備好心情,準備多一點"
第一次自己準備對強隊,第一次自己到比賽場地"
如果甘在,他一定陪我們由屯門出去"
幸好城大不難去,可以自己認路...
昨天一早起床多怕自己失聲,萬一失聲就慘了"
雖然現在真的完全失聲了"
去到城大,還打了電話給甘,最後車車幫了我們"
不一樣的感覺...
從未試過那麼渴望見到老鬼,見到對手著suit;
都嚇呆了一點點"
甚麼時候提早進入大專界...
雖然是有一點怯,上到去亦有少許緊張;
還要有試咪環節,即使沒有咪...
但我們都一一闖過了!
本來已經打定輸數,聽到評語都覺得沒有希望;
宣佈賽果那一刻都意識不到是我們嬴了;
是看到台下教練跟隊員激動的表現才意識到"
輸分嬴票,我們運氣真的好好"
終於感受到自己去嬴一場比賽的感覺;
我會好好記住!
說真的,上去打並沒有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知道要分清楚比賽跟個人情緒;
但得知嬴了的時候,實在無法不哭,沒有大哭,只是流了兩滴淚,哈哈
輸了這麼多,終於有回報"
難看了那麼多回,終於有一場得體的比賽"
實在意義重大...
即使我為這場比賽而失聲,為這場比賽筋疲力竭;
我都覺得,嬴了很難得,十萬個難得"
多謝一班教練,我們證明了堅持自由是對的"
我希望用我們的能力令教練留下來,令呂辯留下來;
加油,多麼艱難都好,都一定熬得過!
即使被別人說風度不好,有誤會都好;
都不重要,因為心底知道,我們自己沒有這樣想過"
輸評判本來就難以預計,所以我不怕"
加油加油加油!
|
2011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五  |
| 必勝啦,怕甚麼 |
分類: 辯論隊 |
今天早上得知...鳴辯的對手得到顧問的幫助...
頓時有點灰...這個挑戰可真大"
如果我們真的嬴得到這場比賽,我會非常proud,說真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不太怕輸;
我今天都對他們說,能夠有五五的優勢;
已經很好很好"
我知道在辯論上,我們可能仍然技不如人;
但對於正在進步的我們來說;
比賽前不能先認輸,正如我們要相信自己能夠打敗老鬼一樣"
今天跟他們彌清了超多不清晰的問題;
我深信我們做得到的,加油!
明天比賽的新人們,你們也一定做得到;
可能這很辛苦,但你們一定都做得到! |
2011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二  |
幸運  |
分類: 情感 |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回學校去"
首先要交書單,其次要找張強華去拿表格"
蠻幸運的,一找就找到他;
我多怕找不到,因為他做事很麻煩,完全不顧別人"
希望明天交表順利...我想有個伴陪我去;
可惜,應該是找不到的了"
弄完一切之後,跟姊姊去了越式吃lunch
有學生餐的日子真好...可以喝特飲"
要了香茅豬扒湯檬,有點少,但挺美味的"
鳴辯出了辯題...竟然是類似安樂死的辯題;
最討論這種道德倫理辯論;
道德高地實在不高...
加油加油加油!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