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TY)的幻想日記 
carol1995
暱稱: An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網站連結
我的相簿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終於放晴
放榜日
忽然想寫日記
瘋狂Shopping 7小時
人生第一次上班,幸運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738)
辯論隊 (67)
友情事件簿 (34)
外出 (101)
旅遊 (12)
校園生活 (684)
情感 (363)
溫暖家庭 (77)
圖書館趣事 (21)
未分類 (379)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38
留言總數: 64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3517
2011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愉快 分類: 辯論隊

昨天是鳴辯比賽的日子,很重要的一天,對我來說"

4點才比賽,好處是可以準備好心情,準備多一點"

第一次自己準備對強隊,第一次自己到比賽場地"

如果甘在,他一定陪我們由屯門出去"

幸好城大不難去,可以自己認路...

昨天一早起床多怕自己失聲,萬一失聲就慘了"

雖然現在真的完全失聲了"

去到城大,還打了電話給甘,最後車車幫了我們"

不一樣的感覺...

從未試過那麼渴望見到老鬼,見到對手著suit;

都嚇呆了一點點"

甚麼時候提早進入大專界...

雖然是有一點怯,上到去亦有少許緊張;

還要有試咪環節,即使沒有咪...

但我們都一一闖過了!

本來已經打定輸數,聽到評語都覺得沒有希望;

宣佈賽果那一刻都意識不到是我們嬴了;

是看到台下教練跟隊員激動的表現才意識到"

輸分嬴票,我們運氣真的好好"

終於感受到自己去嬴一場比賽的感覺;

我會好好記住!

說真的,上去打並沒有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知道要分清楚比賽跟個人情緒;

但得知嬴了的時候,實在無法不哭,沒有大哭,只是流了兩滴淚,哈哈

輸了這麼多,終於有回報"

難看了那麼多回,終於有一場得體的比賽"

實在意義重大...

即使我為這場比賽而失聲,為這場比賽筋疲力竭;

我都覺得,嬴了很難得,十萬個難得"

多謝一班教練,我們證明了堅持自由是對的"

我希望用我們的能力令教練留下來,令呂辯留下來;

加油,多麼艱難都好,都一定熬得過!

即使被別人說風度不好,有誤會都好;

都不重要,因為心底知道,我們自己沒有這樣想過"

輸評判本來就難以預計,所以我不怕"

加油加油加油!

2011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五   雨天


必勝啦,怕甚麼 分類: 辯論隊

今天早上得知...鳴辯的對手得到顧問的幫助...

頓時有點灰...這個挑戰可真大"

如果我們真的嬴得到這場比賽,我會非常proud,說真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不太怕輸;

我今天都對他們說,能夠有五五的優勢;

已經很好很好"

我知道在辯論上,我們可能仍然技不如人;

但對於正在進步的我們來說;

比賽前不能先認輸,正如我們要相信自己能夠打敗老鬼一樣"

今天跟他們彌清了超多不清晰的問題;

我深信我們做得到的,加油!

明天比賽的新人們,你們也一定做得到;

可能這很辛苦,但你們一定都做得到!

2011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二   雨天


幸運 愉快 分類: 情感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回學校去"

首先要交書單,其次要找張強華去拿表格"

蠻幸運的,一找就找到他;

我多怕找不到,因為他做事很麻煩,完全不顧別人"

希望明天交表順利...我想有個伴陪我去;

可惜,應該是找不到的了"

弄完一切之後,跟姊姊去了越式吃lunch

有學生餐的日子真好...可以喝特飲"

要了香茅豬扒湯檬,有點少,但挺美味的"

鳴辯出了辯題...竟然是類似安樂死的辯題;

最討論這種道德倫理辯論;

道德高地實在不高...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