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
| 希望我的預感正確 |
分類: 校園生活 |
M2,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我懷著必死的決心進考場"
時間為1一個半小時,做得完;
當然有不會做的"
希望我的預感正確,因為我感覺到自己可以合格"
余sir的確手下留情了,大概不想我們drop"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即使今次合格;
上到去也很辛勞很辛苦,亦可能不合格;
那麼我寧願drop掉它"
期終試終於完了,Oral都不用擔心;
happy!happy!
留言回應
To Lily:
我聽盈提過...今日睇到,三個款都唔令==
比我會投最原本果隻...半截陪上身shirt衫都幾差"
|
2011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四  |
輕鬆死了  |
分類: 情感 |
今天他們考econ,我不用回校,輕鬆死了!!!
明天考M2,還是看開一點;
雖然我很想合格,但又真的沒甚麼興趣去讀"
聽天由命,今天儘儘「最大」的努力...
加油!
留言回應
To Lily:
Econ好好讀嘛xD |
| 手都累了 |
分類: 校園生活 |
期終試的第七天,通識"
昨天考完bio已經沒甚麼心機溫通識;
畢竟通識都像考天才,雖然我知道有答題技巧的"
2小時的通識,手停都沒停過,最後做剩5分鐘;
其實都勉勉強強,用了差不多一小時做第一題;
真有點失策,但第一題最多內容寫;
所以一定要先寫"
剩下5分鐘都沒能做甚麼;
只是加加字"
就這樣,我的期終試就完了"
雖然星期五跟下星期一二還有說話"
但我的期終試對來我說就是這樣;
目前尚算滿意,是數學比較難...
PHYCHEMBIO都奇奇怪怪的,不像期終試"
明天放假,太美好了!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5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