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劍俠,,已經些情不再了~
惜日,,
有說有笑,做所有事總是
一起,,
如今'謝師宴...卻了證明一切
在heep yunn的時間
每日都流逝*
只有9天的日子
大家就各散東西...
但為何就不能
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我真的做不到嗎??
今天一個我
十分討厭的老師
我都對她有一點
不捨得的感覺
那...
bber可以嗎?
我知道可以再遇到
bber的機會
真的微乎其微,,
我一定要珍惜這一份
命運安排
的緣份...
從今,,,
我要努力記下
所有美好,愉快的回憶
每一個朋友的壞記憶
我都要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