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五  |
| 2007-01-26 |
好像 ...
很久沒打日記了-*
沒辦法 .. 沒事間呢
日日都要做功課 ..
多到像山般*
AND THEN ..
MY SISTER要EXAM-*
又要我幫她溫習 .. -/\/\-
算了 ..
現在本人在追東方茱麗葉呢-*
吳尊真係帥呆了 ..
但我也是SUP小綜的 *
呵-*
十分之期待惡作劇之吻2 ..
出左果陣1111111定要買隻碟番黎 -*
呵-*
今天 ..
又是要上課的日子-*
IS ...
真是十分討厭 ..
因 ..
討厭陳淑X
PK*
今天 ..
是歌唱比賽的決賽呢-*
本是很高興的 ..
因本人是十分喜歡MUSIC
而且有螢光棒派呢-*
但 ..
去到那兒才知道 ...
唉!*
嘿-*
BUT ..
幸好
社長給我多1枝螢光棒 ..
如得1枝的話 ..
好像不知怎了 -*
真是愛爆LEGGLE HOUSE 了-*
都知道學校是沒錢的了 ..
係到跟人係到FING枝螢光棒
但 ..
好似KAI KAI地的-*
而已 ..
好像我沒有非要來聽歌唱比賽不可的理由*
好似沒有甚麼義意而已
SO ..
就走了..
最後*
LEGGLE HOUSE
I LOVE YOU *
|
| 刊登時間︰2007-01-26 08:1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