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1-26

好像  ...

很久沒打日記了-*

沒辦法  ..  沒事間呢

日日都要做功課 ..

多到像山般*

AND THEN  ..

MY SISTER要EXAM-*

又要我幫她溫習  .. -/\/\-

算了  ..

 

 

現在本人在追東方茱麗葉呢-*

吳尊真係帥呆了  ..

但我也是SUP小綜的  *

呵-*

十分之期待惡作劇之吻2  ..

出左果陣1111111定要買隻碟番黎 -*

呵-*

 

 

今天  ..

又是要上課的日子-*

IS ...

真是十分討厭 ..

因  ..

討厭陳淑X

PK*

 

 

今天  ..

是歌唱比賽的決賽呢-*

本是很高興的  ..

因本人是十分喜歡MUSIC

而且有螢光棒派呢-*

但  ..

去到那兒才知道  ...

唉!*

嘿-*

BUT  ..

幸好 

社長給我多1枝螢光棒  ..

如得1枝的話  ..

好像不知怎了  -*

真是愛爆LEGGLE  HOUSE  了-*

都知道學校是沒錢的了  ..

係到跟人係到FING枝螢光棒 

但  ..

好似KAI KAI地的-*

而已  ..

好像我沒有非要來聽歌唱比賽不可的理由*

好似沒有甚麼義意而已

SO  ..

就走了..

 

 

 

最後*

LEGGLE    HOUSE   

I   LOVE   YOU  *

 

刊登時間︰2007-01-26 08:1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