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2-04

我想  ..

我不應入排球隊吧!?

 

 

突然  ..

明白了1樣東西  ..

進不到排球隊  ..

並不是最痛苦  ..

而是 

在排球隊裹是最差勁的1位    這才是最可悲吧!?

我想  ..

我根本不是這個圈子裹吧!?

為何我會走進來!?

 

 

but-*

也祝福你們  ..

你地今日真係打得好好-*

我想  ..

我很快便會轉隊的了 

在這個圈子裹 ..

我想我只是1位倍跑的人而已  ..

 

 

 

 

今日  ..

因為排球隊要比賽   -*

so  ..    1早就起左身  ..

去到果到就係呆坐 

 

 

 

 

 

到左今日先至明白   ..

排球並不是我最愛的活動 

我並不是我姐的影子  ..

我也有我自己愛的活動吧!?

我想  ..

我會join藍球的-*

嘿!*

而已  ..

當初  ..

我也只是為了排球隊的衣服才進的-*

今日才見 

那年衣服真嘔死了

都不知到是誰design的-*

1點tasty都沒

這    . .

連最後1個令我說服自己留在排球隊的理由也沒有了  -*

刊登時間︰2007-02-04 03: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