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2 月 4 日 星期日  |
| 2007-02-04 |
我想 ..
我不應入排球隊吧!?
突然 ..
明白了1樣東西 ..
進不到排球隊 ..
並不是最痛苦 ..
而是
在排球隊裹是最差勁的1位 這才是最可悲吧!?
我想 ..
我根本不是這個圈子裹吧!?
為何我會走進來!?
but-*
也祝福你們 ..
你地今日真係打得好好-*
我想 ..
我很快便會轉隊的了
在這個圈子裹 ..
我想我只是1位倍跑的人而已 ..
今日 ..
因為排球隊要比賽 -*
so .. 1早就起左身 ..
去到果到就係呆坐
到左今日先至明白 ..
排球並不是我最愛的活動
我並不是我姐的影子 ..
我也有我自己愛的活動吧!?
我想 ..
我會join藍球的-*
嘿!*
而已 ..
當初 ..
我也只是為了排球隊的衣服才進的-*
今日才見
那年衣服真嘔死了
都不知到是誰design的-*
1點tasty都沒
這 . .
連最後1個令我說服自己留在排球隊的理由也沒有了 -*
|
| 刊登時間︰2007-02-04 03: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