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五  |
| 2007-02-09 |
唉-*
今天又跟忽吵反了 ..
是我變了麼!?
也許吧 ..
也許我真的變得暴躁多了 ..
真對不起 .. 我的朋友們
近來好像常發你們脾氣的 *
忽 -*
這次並不是你的錯喔 ..
你比以前真的好多了 -*
也許你很重視這段感情 ..
我也是 ..
也許在你的脾氣好多了那同時 ..
我就不知不感間 ..
增大了的的脾氣吧!*
最少我相信是這樣 ..
朋友們 ..
真的十分對不起 ..
我會改善的 !
|
| 刊登時間︰2007-02-09 05: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