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2-09

唉-*

今天又跟忽吵反了  ..

是我變了麼!?

也許吧  ..

也許我真的變得暴躁多了   ..

真對不起  ..  我的朋友們

近來好像常發你們脾氣的  *

忽  -*

這次並不是你的錯喔  ..

你比以前真的好多了 -*

也許你很重視這段感情   ..

我也是  ..

也許在你的脾氣好多了那同時  ..

我就不知不感間  ..

增大了的的脾氣吧!*

最少我相信是這樣  ..

 

 

 

 

 

 

 

 

 

 

 

 

 

朋友們  ..

真的十分對不起  ..

我會改善的 !

刊登時間︰2007-02-09 05: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