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1次寫信給你,,也可能是最後1次,,
和你一起的日子總令人回味,,認識到你是我的福氣
在我最無意的時候,,我卻意外地擁有了你
當我想擁有你時,,你卻對我忽冷忽熱
點解上天要讓我遇到你,,又要我失去你,,如果這叫做緣份,,我很不甘心......
直到現在我還很愛你,,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我很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和你一起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我今生無悔
無論將來變成點,,我也會守護你,,與你同在
願你永遠幸福.....MISS YOU FINALLY,,,,,,]]
當我睇完e段野
我竟然又哭了,,
是因為身有同感還是只是單純的感動?
已分不清了,,,
何時,,
流淚成為了我最親密的朋友?
流得太多了,,
感覺很累....
但為何好像永遠也停不了,,流不完的樣子
不是說哭過會有笑容出現嗎?
那真正的笑容去了那兒?
討厭了我嗎?
懷念以前那無休無慮的生活
那個真正擁有笑容的我,,,
怎樣才能找到?
找回以前的我,,,
為什麼你說了這麼多,,,
就是不給我一句對不起
為什麼?
我不是覺得你有做錯
只是這句不是應該的嗎?
我錯了?
我很傷心,,
傷心是因為我失去了你
更傷心是因為我已經當了你的包袱
我何時開始做了你的包袱?
何時被你討厭了?
今日是什麼日子?
唔想知,,,
甚至討厭了
為何要有這個日子?
我一直想和你渡過這個日子,,,
但你沒有給我機會,,,
在13/2已完結...
朱古力是為你做的,,,
雖然沒有勇氣送給你,,也不會送,,,
但我想試為喜歡的人做,,,
但這些朱古力失去了它的意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