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年囉`
代表著大家
已經成熟了`長大了`
嘻嘻嘻xD
可是,,,
我還是一個白痴v33v
好囉0330
要介紹我傢人噢
-------------------------------------------------------------------------
aDa`:
fAmiLy的支柱<333
每分每秒為我們fAmiLy着想
真是偉大=]]
~~~~~~~~~~~~~~~~~~~~~~~~~~~~~~~~~~~~~~~~~~
`_Din
瘋瘋癲癲一年夠了
要變了`想要那個人喜歡伱
要變得文靜=]]
``````````````````````````````
`_kA
努力跟aDa維持fAmiLy
辛苦了`
........................................
`_mAy2
kAwaii的伱,,,
討人喜歡<333
也讓人吃醋x33x
////////////////////////////////////
`_LinE LinE
大美眉壹個`
傻傻的-v-
也疼我的;)
\\\\\\\\\\\\\\\\\\\\\\\\\\\\\\\
`_仔
雖然你和我們分開,,,
努力!!
""""""""""""""""""""""""""""""""""""""""""""""
`_琳琳 大美眉壹個 好人壹個
c0mm2tzz`
文章分類: 未分類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