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了〔方炯鑌-壞人〕給我聽, 很不錯xD! 所題目事情已完。Orz 有時侯,很怕妳不喜歡, 所以有時不對妳坦誠, 但我又在想, 我們是情侶, 什麼事情要要盡量坦白吧! 那我應該告訴她吧? 嘛,畢竟這種事情已經過去了。 只盼望下一次的我,是真心坦誠的表白出。 很害怕,已經沒有想到的東西了。 最近,沉迷了魔獸的遊戲。 每天也接近不睡的狀態。 啊,真累!- -(但又想玩 明天去Camp,今天還是早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