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動手的時侯,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出現呢?(解答:純屬路過
在Qooza,
以往對別人發的網誌,
總是用很多文字回覆,
不過今天,
發覺自己也太懶惰,
不想用動動腦筋,
隨便了送上〔cm〕2字便逃去。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其實最近都在玩微博,(-w-
而且本人不特別偏愛Qooza,
所以上線的時間和次數真的很少,
不過不要緊吧xD,
少了我也沒有什麼所謂。
反正這裡就是很清靜,
和只我能送上大家〔cm〕2字。
明天世史考試,
本來也有決心去溫習的,
但是被突然其來的一句〔嬲你啊\./〕重創,
現在沒心情溫習, (天音:加上你懶惰!
繼續到網上世界到處走走到處碰碰。
我發覺自己的存在感很低。(- -算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