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她真的跑去自殺,還好人沒有大礙,我倆算不算東奔西跑,如果值得可以做的事一定會做
但出院的第一天,有多重要,還讓她和膠一起出去走走,答應了8時回家結果8點半,人不見了,打電話她回答媽可給她到9點
天呀!關係己不好,老爺己退步不少,太過份,難度大人不能分析給她知,誰是誰非也好都必須有人行前把這結解開
今天在型式上是重要,結果........
要逃避也好,都不能這樣......好過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