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人走來問我記得11月18日那天,我借了一把"較剪"給他,不到一會己記得,因為本人很少這樣大方借物件給別人,當借了後第二天我己覺得自己笨,寶文問起較剪在那,我跟他說"唔見咗"...........那人說較剪不見了,叫我收他的錢,那壞了的東西,也不好意思收.他就是說不好.....最後我跟他說要的話,你買點飲品吧!
很開心有人會因為一把"較剪"而回來要交代,那人很有誠信,真的是一個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