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抱怨家人對你不好,有沒有問自己如何對家人,情是雙向的,一方面關心對方,對方有一天一定知道,這叫心照,用時間去抱怨不如用時間去改變,要改變是自己不可以希望別人改變去遷就自己的任性和自私
真的不想再煩,因為別人都不信自己,多做又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