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做一件事,用心的對一個人,原來很倦,10年前如是,10年後也如是,對人很辛苦,對些不信任你的人........就是這樣永遠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是自己的問題,如何改我也不知道.....努力中,可能到死也找不到答案
無話可說,問心無愧,做人要知道什麼可以開心,努力加油
仔仔開始自己行啦,好cute,好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