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看窗外,天氣也不錯,帶仔仔到公園走一走,一到公園.傾盆大雨,非常幸運有地方可以避雨,起初囝囝都對下雨有點興趣,但睇多就開始扭要玩水
下午天氣真的很熱,33度陽光普照,沒冷氣的工作環境,還可以,但汽車的熱汽+()汽真的叫人受不了
減肥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