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端午節,老爺一家做節食飯,可以一起吃飯的日子是最好的.可能是自己家庭觀念很重,明白將來可以一起吃飯的日子真的不會多,尤其他的家庭是這樣的亂,有些人根本不當我們是家人,但重點是老人家開心,其他的我不會再理會,也要跟自己說一句"不要多事"
只要理好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