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日,人都在學習中,但咁多個年頭我自覺沒有進步,做人處事都如事,很失敗,也開始不想朋友聯絡,可是老人孤獨的原因,自我,自大,不會和人溝通.....!算吧
人都是多講多錯,少說話多做事,古人教的.....記著它
仔仔開始玩得雙向,我叫他玩,他要求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