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舖的時候,聽到一個路人甲在說話:{認識朋友當然是自己有問題有難的時候叫人帮忙,同時可以借錢}聽了後.心想真的希望自己一生都沒有朋友,在無數次朋友有難的時候,自己出心,同時借出錢去相助,但最後可以如何.結論是我一生都不會再借錢給別人,我願意一生沒朋友,都不會再借錢.另一角度去講,是當你借了錢給朋友,結果都是沒有朋友的,古語有雲:講錢傷感情
請不會考驗我所講的說話,也不要問開否真的,18歲樓下的朋友,本人只會借出$100元以下的,成年的朋友你們都比我有能力,不要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