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文職轉到零售,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從事文職工作,因為我根本不會處理人事關係,同時文件上的處理也不見得好,原來自己是個騙子,騙飯吃,哈哈
不過我是有付出的努力,都給自己合格
近來舊公司的同事致電給我,她說給人金手指,但原來是她9:40都末返到公司,電話沒有開機,另一位同事要送貨才致電給老細,跟著她開始針對那位阿姐,其實公司得二位員工,都要分階級,人家是時薪,給食飯時間是騙公司時間,工作8小時都不能有食飯時間,那不如你扣她時吧.做高級員工都如此,如果是老闆的話,會怎樣
好彩我不時是和她共事.文職我這種不會說話的人,還是另一個行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