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相約了奶奶及阿華到石硤尾和阿婆一起吃飯,說起來除了過時過節真的很小會到阿婆那邊吃飯,酒樓味道真的麻麻地,阿婆的記憶力真的大不如前,問題不斷的重覆,為什你們今天來吃飯,那男的....要返工不能來,那個姐姐去了結婚不回來......,冰盈幾多歲.....真的不擔心沒有話題.吃完飯之後,我和阿華及阿婆講話時,阿婆表示自己很凄涼,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食飯,很寂寞........阿華立刻跟阿婆講,那我們多點來好嗎?___不知阿婆會否記得這番話,老來沒有老伴,子女又不同住,真的是很難受
之後我們到阿婆家,仔仔跟冰盈玩得很開心,在走廊跑來跑去,阿婆還跟每個鄰居講,我的曾孫.......回房坐一會,仔仔又拉阿婆,看得出阿婆很開心,雖然仔仔拉跌了阿婆,好彩沒事,又跟著走,我們要走,她還說明天不用返工,不要太早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