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飯的時候睇咗個電視節目,是講南京大()殺70週年,看了之後很心痛,在二次大戰後世人都會把歷史的過錯深深記下,只有那個發動戰爭把歷改寫向自己國家的人民說沒有大廜殺,還說是我國亂作的故事,意圖等那些見證的人都死光,它就可以大聲說,那有人知,無恥極
細聽生還者的話,真的想哭.........
最想在那些生還者,可以站出來說話的日子裡,日本政府可以誠心的講當年自己的行為,及向自己的下一代教育那一段叫人心痛的歷史,及向我國的同胞及死難者心切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