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四  
   2009-08-13  
 

睇反肥皮Xanga戈d野好感動

原來你甘愛我咖:'D

感動丫:'D 愛到我傻咖原來你:')

我都好愛你丫:'D

你要永遠愛著我喔`-v-!;

知道嗎?

你說會永遠愛著我的喔;

永遠會對我好好的喔;

永遠會理我的喔;

個心只會有我一個喔;

別人看到勿妒忌我們喔:)!

沒人可以拆散我倆:>!

記住喔大家;

只能祝福我倆;不能拆散;

不能妒忌 :)

 

 

 

 

  `  甜品時間 ;-)" :2009-08-13 04: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