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一  
   (H)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好寂寞的感覺,,,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好想KOjaaiiiiiii> v < !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 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 我愛的 多難得

我瘋了...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被騙的感覺真不好受...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www.xanga.com/monjaii_0v0

  `  甜品時間 ;-)" :2009-06-29 04:2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