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日返工實在太得閒啦~~
來一個2007年回顧吧~~
難忘事之一:
可以離開YM的加班生活,然後很快地找到一份不過不失的工作.
(由之前的勁忙到現在甘清閒.老實說,三個月後的今日還是未習慣!)
難忘事之二:
我那"好"細佬給全家的晴天霹靂事件
(真的好嬲..好想打佢..從來沒那麼強烈過想要改造一個人!)
難忘事之三:
.................................................
(有很多事情,當時覺得非常震撼,今天再回顧,亦只不過是小事一樁)
不管這一年我們過得好與否,明天都要迎接2008年,一切又是新開始~~新的開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