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
| 今天的敗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校陸運會.....是一件很大的盛事
好很多運動上的人在這裡表演自己的強項
我就參加了一百米,四百米,和壘球......
首先..一百米的召集.我就慢慢走過召集區
我是第一場的第一線
一開跑我的腦袋就一片空白
我什麼都不想...就向前衝
最後我是跑第7名
但在我心中我是跑第尾的
因為跑第8名的人.....是一個胖子
因此我是跑第尾的
到了跑四百米.......我一開跑就出盡力上
但其他線比我快得多
當我跑都最後一百米...突然我腳很像斷了
但我也要跑下去.......
我很像跑了一分多秒(忘記了)
其實我都不想去的
但有一種勇氣令都我要要去(是心中爆出來的)
|
«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 | 18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