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一天
早上8:05回到校 總是看到jensen一個人的坐著 仲要冇開燈 有點兒嚇人~_~
ih 好失望 想不到因為一個英文字令到我考得很差/.\
英文 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見關sir
lunch 去永年幫忙買lunch 沒有禮儀的叔叔很串
班籃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由其豪哥,rocky and chilam 型~~~
after school 又被母親玩弄 又不用去奶奶家- -
跟人去千色see things
成班都屈人的 搭車累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