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日子也比較易過吧
在一個緣份下可以和妳一起再溜冰
其實也想了很久 但始終也沒有機會
就連在自己的日記下也隱瞞了很多感覺
很多想說的感覺 但也怕給妳看到
很怕傷害到人 但始終也無法避免
不想再令妳受到傷害 所以不敢再嘗試去接觸
我很自私 但我再沒有別的選擇
我有後悔過嗎 我也不知道
想去考慮 卻已錯過"
已作決定 卻又後悔"
想去挽留 卻再失去"
我還可以做什麼來補救 有什麼還可以挽回
已經再沒有一個給我休息的時間﹏
▂|]' 累了 *! 但不再有一個擁抱讓我休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93_rAHv54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