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 太黑 心情 不穩
明天是就是散學禮的日子了 ﹏
因未知結果的我本應不受參與散學禮
但因要上台受獎 所以獲邀出席
開始覺得 原來能不能留下已不重要
這間學校差不多已沒有值得留戀的人物
Marco 同我講"
「你對住低from就會笑 反而對住自己From就笑都唔笑」
可能這個就是和From.3關係不好的緣人罷...
但反正我也不在意 都沒有特別的去改善
其實當時蠻想回一句話"
只因為您們都不在意我的感受 不在意我的存在
低From至少還會以真心的對待我 抱歉.."
還想了很多很多的說話 但都沒有一句回話的勇氣
難道真的是我錯嗎 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這比較好
我不懂得用說話去表達愛意
也不憧得用身體去表達感受
就只懂得用心去緊緊連繫著
連繫差每一個一個關懷的心
☆*:.. .. ×|/[ 愛我的太多 真心的卻+很小..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MTsZyJiuI
飄流教室 古巨基
如果 沒有初戀感動經過
下個怎會愛得死我
種種因果這日才有我 情實在太多
如果 失戀失得不夠折墮
何來這剎那夠勇敢的我
所有伴侶都有份教我
曾太過拼命愛
壓力大到彼此多麼好也不得不分開
試過友情拿來暫借單戀多悲哀
大概 其實要最真心說聲
多謝愛 學到的多精彩
*誰又是做人世 眼淚不等於一切
獻上我的心 亦要適當去自衛
是 我好勝 我愛哭 不是問題
不這樣愛下個 便傷不到底
誰自願恨成世 愛情不等於一切
共聚又離開 從來並未學到可以發誓
可抱起來 亦拋得低
(轉眼飄流 是哪一位)
但學費都真的太貴*
曾經 這雙手給她抹眼淚
拿來抱你以免你的心碎
一個又一個也得過去
而我已透視你
怕寂寞叫你遇上我所以不得不一起
過去有人同樣害我少一位知己
別怕 明白你始終都會走
多謝你 如今我輸得起
REPEAT*
最需要學的是
如何 麻木了又重頭開始
讓每一次亦似初戀第一次
然後再為了下次開始
REPEAT*
To 玉"
在妳眼中的我
可能是從不重要
可能是從不起眼
可能是從不真心
但在我眼中的妳
是唯一不會隱瞞任何事
是一個會真心對我的人
是一個對我還在意的人
對不起 雖然我還不知道能否留下
但卻答應不了我對妳的承諾
妳為我多天的晚睡早起 多天的溫習
辜負了妳對我一番的好意 對不起"
因從前的妳教識了我 才會令我改變 學到更多
雖然現在面對著所有人的 不是真正的我
但至少會有人喜歡 得到別人關愛﹏"
我想我們就算有緣的也不會再相見罷
Don't worry﹏Be happy" by chan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