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考試周 終於過去了﹏
只等待下周一成績表的派發 也沒什麼特別緊張
香港體檢世界女排大獎賽
排球隊的隊員差不多都有到場
先有一場日本對意大利 日本和我想像中的也比較弱
一場悶悶的賽事 到場的人也不太多
但第二場 「中國 對 古巴 」實在是令人難忘
因為這場比賽也令我感受到中國人關愛之情
場內座無虛席 連古巴的打氣團也為中國歡呼
最後中國也不容易地嬴了=]弓喜也
到了黃埔的海滂聊天
在過程中我看到了很多 也感受了很多
因為您們 令我明白到 完來我一直以來也不懂愛人
被愛的感覺感受的太多 也令我花心
怎可以繼續下去 能再找回專一的感覺嗎﹏?!
*◆|! 專一的妳 ::花心的我ˋ*′’=2個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