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沒接觸電腦 也沒有上線了﹏抱歉
整個考試周也差不多完了 比別校更遲"
可惜的是 我不是每科有盡我的全力去讀
時間愈久 支撐得更辛苦
不過還好的是 只有兩科是不太好
「Chem anD Physics」← My John xDD (看看字典就明白了)
和妳的接觸也漸漸少了 但我知道努力是有成果的=]
當黑暗從現光明 當痛苦已成過去" 令我們付出過的 成了一段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