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11-28 |
♥分類: 未分類 |

太極ss:P
11月快過完了
很忙吧;)
我快要煩死了
這樣又不行 那樣又不行的
我一個人 其實真的是不太會計劃所有
其實一直不是我的主意好
是我一直依賴的人幫忙的太好
所以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怎麼會這個時候
突然殺出這樣的問題呀 是這般難搞的問題呀
是我剛好沒辨法解決的問題呀...
而且在這個時候 你才不回電
不是很關心誰誰誰要給你來電的嘛
唉..

暗戀♥ 美好!;)
我不是一直都屬於那種臨急一定有佛腳抱的人嘛?
現在卻淪落到這個那麼糟的地步
糟程罰了我終於T0T
對呀對呀 是我錯了
是我有公主病了
我認了 我認了
我就這認了
幫我這一次 就一次,拜托

請就那麼一次不要留意後面那個忘了形象的小孩..
哎喲~我
不可以再要人幫忙的啦~
也不可以呀
現在有人可以告訴我下一步要怎樣走嘛?
天哪 這次 我們的生死真的要拜托你了
"扯拜扯拜扯拜"
我不要這樣呀..
不然 我,不 是我們就完了啦~,~

사랑한단 말은 안해도
即使不說我愛你
이렇게머물러줘내게약속해줘영원히
也請就這樣停留 答應我 永遠
남자답게내맘모두다고백하고싶어
像男人一樣 把我的心意全部告白
내 맘 들킬까봐 내 마음 알까봐 baby
我希望你能夠發現我的心了解我的心baby
사랑보다 소중한 사랑
比愛情更珍惜的情誼
내 모든 걸 다 주고 싶어
我想要把一切都給你
때로는친구처럼때론연인처럼있어줘
但也請時而像朋友時而像戀人一樣留在我身邊 xp ((joke
任何的感情都是需要慢慢給加溫的,
沒有人天生彼此的適合
互相願意為對方調整彼此的腳步與習慣,
但不要過於與對方同化
不願意付出,何來給一個機會,有了機會,必須要好好珍惜和把握,
不是隨時都有機會遇到適合牽著自己的手的
對 是這樣的
所以不能放棄
每天每日都要打醒12分精神:)

早就愛上這圖了:D

♥♥♥♥♥♥♥♥♥♥♥♥♥♥♥♥♥♥♥♥♥♥♥♥♥♥♥♥♥♥♥♥♥♥♥♥♥
|
| ♥發表時間:2010-11-28 01: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