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嘉怡和小金金原本是約了一起到M﹒K行街的 但是小金金没有來到 她也沒有通知我們 所以我真我有點兒不開心 跟着,我和嘉怡便坐車到M﹒K 途中我們便談天說地 很是開心!!! 到達後我們便行街 到「無印良品」"數貨" 我們真的十分Crazy呀! 之後我們到旺中行街 嘉怡還買了很多東西 然後便到荃彎行街 到了5點便到哪間不知叫什么名字的餐聽吃下午茶 我選了一個豬排包 很美味! 最後便坐車回家 我回到家附近 嘉怡突然給我來了個電話 她說不見了在「無印良品」買的"即沖士多啤梨奶" 真可憐呢!
但是小金金没有來到
她也沒有通知我們
所以我真我有點兒不開心
跟着,我和嘉怡便坐車到M﹒K
途中我們便談天說地
很是開心!!!
到達後我們便行街
到「無印良品」"數貨"
我們真的十分Crazy呀!
之後我們到旺中行街
嘉怡還買了很多東西
然後便到荃彎行街
到了5點便到哪間不知叫什么名字的餐聽吃下午茶
我選了一個豬排包
很美味!
最後便坐車回家
我回到家附近 嘉怡突然給我來了個電話 她說不見了在「無印良品」買的"即沖士多啤梨奶" 真可憐呢!
嘉怡突然給我來了個電話
她說不見了在「無印良品」買的"即沖士多啤梨奶"
真可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