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幾幅相…
多有特式…
這是哪裡…
米蘭呀…
真的很想去…
想親眼看看這個大教堂,
感覺告訴我…
這能看穿我自己…
讓我走出這個世界…
這將會是我的出發點…
哈…但錢是一個問題丫…
我要等到何時何日才有足夠的本錢去認識我想要的世界呢?
哈哈…最怕是七老八十那一階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