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5B相處的日子只剩下十日,
接著,大家要要考mock,要會考,也都要各奔前途…
日子真快,貶眼間就五年了…
是悲是喜呢?
不知…
以前的我,真的好想快點完成中學,
現在的我…
不太想…
因為我對前途很迷茫…
再加上咁既經濟,
有甚麼工會請我,
這個社會會容納我嗎?
真的好擔心…
不過,我會為父母,考好這個會考的。
這是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