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映☆★☆★SHaDoW _
思緒混亂

沉默地

埋藏於心裡

默哀

祈求

隨時光流逝

帶走這 低沉的寡言
chengying
暱稱: 沉默影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什麼節日,我已沒感覺...
我的blog...太久沒發貼...
任何人都不可信
2012-03-19
2012-03-10
文章分類
全部 (652)
作者的文章 (8)
亂寫的作品 (3)
未分類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Enson
lemon
Tung Tung之記
林子karen
阿檬
珊姐
敏敏之記
莊玲
惠玲
黃嘉怡
雅麗的相冊
葉雅雯
銀姐!
劉麗
影子……分享空間
影子…祈願板
影子之留言板
影子留言畫板
嬋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52
留言總數: 236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9911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01 分類: 未分類

 

怎麼辦…

我該怎樣選擇呢?

會考後,讀vtc哪一科呢?

我又不想用四年的光陰去讀一科,

因為,那時候的我已經23歲啦。

到那時候才出來工作,太遲了!

與我的目標距離太遠…

怎麼辦呢?

讀夜校…

白天工作…

行嗎?

但讀夜校…會不會不適合我呢?

好煩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