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夜空
獨自走在街上
眼看一對一對的小情侶
心裡的孤單
不禁浮起上來
無奈的
這時的我
想起的 會是你
是否 公司的同事與你太相似
才使
熟悉的面孔
浮現我的腦海?
還是
你的地位是存在的……
記得 你說過
現代的男人
是沒有耐性去等代一個女人
機會錯過
就錯過
回頭是無補於事的
當時 的我 不信
但 現在
我信了
雖然如此
我不明白
為何友誼不能存在
是否怕尷尬
還是這是男人的小氣
這一點 並不是
我想說 我大方
而是 我著緊
你是我的朋友
曾經說
友誼萬歲的承諾……
哈哈
何解我會那麼感概呢?
太執著吧!shad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