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6 日 星期日  |
| 2009-08-16 |
分類: 未分類 |
自從會考放榜後,一直都沒有心情打日記了!
因為會考的成果,
使我後悔莫及,
雖然,這個成績在我的預算之內,
可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有很多人都在那天問候我的成果,
還祝福我…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忍著,
這就是我要承受的懲罰,
誰叫我那時要氣餒,
要分心,
最慘著就是逗在這個家,
才會天天煩憂這樣、那樣……
這個家,我真的要謝謝你啦!
沒有你們,我的經歷不會那麼曲折吧!
人生不會那麼悲哀吧!
現在的我,真的很迷茫,
因為成績,不能升中六,
因為成績,不能在IVE讀喜歡的科,
最大的原因就是錢,不能讀其他的課程…
現在連讀毅進的學費也要煩一頓,
可是,
卻給我看到誰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阿銀和阿華,
每一次我有難、需要錢的時候都是你們協助,
而我借的都是幾千元以上,
你們都沒有say no,
好感動!
還有阿妹和阿弟,
謝謝你們的付出和支持,
我會記住的!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65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