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甚麼原因,
覺得秋天的感覺很不爽?
原本是覺得很舒適的,可是,有一種感覺總是哀哀的………
怎麼了????
今天上課。
發現班上的同學去完camp後,很團結,
特別是同一組的人。。。。。
數學課,班上有人生日,唱生日歌。
很羨慕。
下個月就輪到我了。
可是,那天是星期六,有人會記得嗎?
我不是要甚麼禮物,而是要大家的祝福。
算吧。同人不同命,命運是不能比較的。
**************不知甚麼原因,每當我對一個男孩好的時候,
對方總是覺得我喜歡他?不會吧。不要這樣想我好不好?
我只是喜歡交朋友,
如果你是我喜歡的人我會咬著你不放的。
真的太不應該了。對我很不公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