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坐着发呆,或者站在车水马龙的街头
我真的好想能看清自己以后要走的路
每个人都有梦想 有的人实现了 有的人没有 我想没有的多些吧
就象那个叫什么 好象是叫 卡耐基 他的书名 人性的弱点
有时候 真的你什么都不缺 你还是一无所成
我怕 怕我就是这种人。。。
不管如何 我还是要走我自己的路 不管看不看的懂 我想尝试
我知道很多人都尝试过 我也不怕象大多数人那样失败
即使我永远不成功 我也宁愿一辈子走在追逐的路上
我想一个人 有很多很多钱的时候 会有自豪 开心吧
但是我想人的生命只有在他追逐创造这些财富的时候才有意义吧
我宁愿 站在车水马龙的街头看人来人往
不愿 守着房子 守着爱情
我宁愿 哪怕维持生计抽空看自己喜欢的书
也不愿 每天起床闲逛 或者大麻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