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子是我最好的 「知心」
又是談 知心 , 可能 你們覺得 義 很無了
但義不覺得自己無了 , 只是想蔣 自己的心情 說出來
其實 我一直都很 其代每一天的日子 都可以和你一起度過
其實 自己想想…
每 一 天 都 充滿 著 希望 禾口 快樂
也 可以 每 一 天 都 和 知心 子 {容} 一起 度過嗎?!
因為我喜歡你-!}
義的 世界 只有「你」
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可以嗎?!
謝你給我的 快樂 , 我不是因為 你送 我的 禮物 而這樣 開心
禮物 當然開心 但我覺得最直得我開心的不是它
是「你」
可以 陪伴 我一起走
最直得我開心的 , 我想是你給我的「信」
你心想的 我的心也在想
我們是用心來說心事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我早知道 這信可以咁我快樂…
等我看它的時候
我懷著一個 回憶的心情
一邊看 一邊回憶我們
真的ENJOY
「自己給自己一粒CM子
你們也給我一粒CM子」
義一定會做到你的 言若 言
我答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