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3天初3就完結了~
現在應該要認真~
可是我很懶xD~
大測完~不知道應該開心好還是不開心好~
接下來每天都有小測~爽爆~
有點兒害怕畢業試~
還是作好準備吧~
害怕都害怕唔來嫁~
頭快要爆了~化學怎麼辦牙?~
除了不懂不懂就是不懂~
加油牙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