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
| 2010-02-03 |
分類: 未分類 |
很久沒打blog了~
感覺現在的生活有點兒沈悶~
總是提不起勁~
雖然擁有了你~
但是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小~
這樣過日子~表面上感覺還可以
但實際上就~
好像沒什麼值得去高興
沒有什麼特別~
平凡中的平凡~
派了成績表~
沒什麼好說~還是這句~英文討厭你
從來沒是過這樣的失敗~
真悲哀~唉~
總算是一個悲哀的回憶吧~
很享受那時的日子~
雖然不知道我們還剩下多少日子
反正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
和快樂地度過它吧~
將來的時~到那時才想吧~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16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