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燒烤..
去相~

2*12
凍凍凍 ..在老地方等~
一起看'緣滿情人節'
很有FEEL..正爆~
然後買了個生日蛋糕 1磅@@
去了一個冷冰冰的地方
與你一起把這個蛋糕解決
蛋糕還著一點點雨水
肥死了,也冷死了
但今天真的很快樂~
讓我突然回想起去旅行的日子
下一個行程就是去表妹家食飯
食飽飽沒久
原來今天是我表妹生日
又是蛋糕~ OHYAA
表妹生日快樂~
11點半就歸家了,凍到爽死~
好似凍親囉~不過應該冇事ge~
請給我一點點溫暖和幸福
每當握緊你的手 都很有安全感
年三十晚,明天就年初一了
也是情人節~說起情人節
有點兒覺得遺憾..
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 - - - - - - - - - - Cmmm-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