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
| 2008-04-29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聽了一首很有意思的兒歌,,
可能你會覺得我有點兒傻,,
但它真的很棒
人人常歡笑,不要眼淚掉,時時懷希望,不必心裡跳,
在那人世間,相助共濟,應知人間小得俏。
世界真細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實在真係細世界,嬌小而妙俏。
又有陽光照,兼有朗月耀,良朋同歡聚,相依相對笑,
萬里難隔阻,心裡情長照,應知人間小俏。
小小的歌詞,,
當中的意義比天更高
在這個貪婪的社會,,
能有一點小小的光輝實在不易......
但人真能互相幫助嗎?
所謂的人性,,
不過是場交易,,
你給我所需的;
我給你所要的....
當在重要的一刻,,
你才會發覺身邊的一切只是南柯一夢;
當一切都化成泡沫時,,
才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當淚蒸發下成雪花
和你一起將被融化....
|
| 發表時間:2008-04-29 07:2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