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睡得正甜,四點多了,雨點打在窗外,關到了最後一只窗,視線給這寂靜的一條街吸引著,雨點在街燈的影照下一點點的洛下,慢慢變成串串,我望著空無一人的街,心理滿是味兒,難得的寧靜,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呆呆地看著窗外,靜靜地發呆著~~~~~~~~~~~~人生是由很多很多回憶組成,而我又多了一個我認為不錯的回億~縱使是多麼的普通多麼的不起眼......下次又不知道過幾天才打日誌呢~~呵呵~~~